德国品质 极致做工 Gigaset ME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30/160624.shtml report 15198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早期源于西门子,目前已经成为独立品牌的Gigaset初一推出智能手机产品,就踏踏实实给了我们一个惊喜。Gigaset ME作为首发三款手机中的中坚力量,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gigaset ME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早期源于西门子,目前已经成为独立品牌的Gigaset初一推出智能手机产品,就踏踏实实给了我们一个惊喜。Gigaset ME Pure、Gigaset ME和Gigaset ME Pro低中高端三机齐发,Gigaset底蕴之深厚可见一斑。Gigaset ME作为其中的中坚力量,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配置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