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能赚钱? 华硕飞马2 Plus来教你

玩手机能赚钱? 华硕飞马2 Plus来教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30/160634.shtml report 1230

华硕飞马2 Plus以其精致的做工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近期销量也是异常的火爆。而要数华硕飞马2 Plus最特殊的地方在于其搭载的省事儿智能桌面,官方宣称“好用又好赚”让你在娱乐中轻松赚壕礼。

  在华硕飞马2 Plus的“赚+”功能中,用户可以赚取Zen币,而赚取的方法就是看新闻、听音乐、玩游戏,对,你没有听错,就是我们平时拿手机经常干的事情,在华硕飞马2 Plus上你就可以赚取Zen币。

  而通过这些Zen币用户可以换取相当丰厚的礼品,如石油充值卡、华硕飞马2 Plus手机皮套、爱奇艺VIP月卡、移动电源鼠标、手机、华硕电脑...,而这一切都是在平时玩手机的过程中换来的,是不是很爽。

  不仅如此,通过Zen币还能抽大奖,而且百分百中奖,奖品有手机、电脑、各种充值卡等丰厚奖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