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青春版双11钜惠2亿单挑千元手机圈

奇酷青春版双11钜惠2亿单挑千元手机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30/160646.shtml report 3537

近两年的智能手机圈,尤其是千元级别手机,在经历了硬件同质化和一轮又一轮的价格战之后,进入新的一轮竞争。在配置之外,花样不断翻新——伪旗舰、换壳潮、伪生态、伪低价,让一众看客眼花缭乱。

对于工薪族和学生组而言,高性价比的千元手机是不错的选择。但如何在众多千元手机中选出规格不低、性价比高而又确是货真价实的一款却并不简单。

在10月28日360奇酷手机的“双11·GO奇酷媒体射谈会”上,360奇酷总裁李旺宣布,为进一步普及千元金属指纹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所有版本均直降200元,双4G版仅售999元、全网通版1199元,全网通3G内存版1299元,并将于11月1日至11月11日开放购买!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采用航空级铝镁合金机身,搭载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拥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拥有专业模式、夜景模式、自动模式等拍照模式,配置前置闪光灯,可以进行脸龄拍照和趣味拍照;支持双卡双待。另外,360奇酷青春版指纹有极速解锁、指纹支付、指纹拍照、接听电话、开启应用、开启隐私空间、应用锁七大功能。而这款手机还有一个突出的卖点就是它运行的360 OS 操作系统,这个系统凭借360在安全领域的绝对优势,在保护财产和隐私安全方面十分牢靠,而且为了满足用户使用手机的刚性需求,这款手机还特别设置了双微信登陆,用户可以在同一款手机上登陆两个微信,工作生活两不耽误。

  而作为首款千元金属指纹手机,拥有优良的做工和工艺的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原本就具备超强的性价比优势。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采用铝镁合金材质的金属机身,是货真价实的金属,拥有良好的金属光泽和磨砂颗粒感,耐磨耐刮。指纹不只是为了解锁,通过指纹智键可进行指纹解锁、指纹支付、指纹拍照、还能用于接听电话、开启应用、开启隐私空间等功能。

这次,为真正引领千元金属指纹机普及潮,让全民都能享受千元机的快感,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系列直降200元,更是让其性价比再次攀升,而这也势必会给千元金属指纹机市场带来一场更大的“动荡”。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发售后,魅蓝Metal、荣耀5X、乐1s等等千元级机型也陆续发布,加上此前的小米4C等,千元级手机PK更加激烈,但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凭借自身无可比拟的超高性价比、千元手机中罕见的高品质做工品质在上市只有备受用户推崇,这让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始终保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在双11期间,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将在五大平台提供百万现货,让利规模高达两亿,这对于360奇酷来讲是一个疯狂的举动,对消费者来讲更是一次难得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