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级热门产品 魅族移动电源再开售

明星级热门产品 魅族移动电源再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30/160670.shtml report 4321


自魅族科技于10月21日发布了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与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后,这两款由魅族倾力打造的颜值典范与强劲精品,一时间成为了行业中的明星级热门单品。10月26日上午10点,新版魅族移动电源一经开售,瞬间引爆魅友们的抢购热潮。开售不久,两款产品就被抢购一空,而没有购买到移动电源的用户们很是遗憾。不过自10月30日起,每天上午10:00,魅族移动电源将会魅族官网在线商店、魅族天猫旗舰店开售。

1.jpg

颜值典范,意趣相融

魅族移动电源,其颜值典范的外观设计早已是众多用户喜爱和热议的话题。质感浅灰和莹润素白,让魅族移动电源少了一份科技感与金属感,多了一份禅意清新与典雅文艺。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与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都采用了全新的油墨配方和喷涂技术,加强了电源的抗磨与抗刮耐久性能。细腻出色的手感,流畅简约的线条,坚固耐磨的外壳。对每一处细节的精工铸造,都彰显了魅族对工艺的苛刻要求,也彰显了魅族一贯的高品质追求。

113天“回炉再造”铸就强劲精品

此次新版魅族移动电源,是魅族研发团队,搜集了大量用户反馈,不断的反复修改测试,历时113天的“回炉再造”,终将全面提升、强劲十足的魅族移动电源,呈现给了期待已久的用户们。

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配备了魅族 mCharge 快充技术,支持双向快充,搭配快速充电器,自身充满电仅需3.5小时。快充功能的超强兼容性也是用户们惊叹和热捧的一点。经过魅族研发团队重新调整的设备识别技术为移动电源带来更好的兼容性,对魅族、小米等快充安卓设备皆能良好支持;此外,内嵌智能配电芯片,能实时动态调整电流,对于iPhone、iPad等IOS设备以及其它智能设备,也能想充就充。

2.jpg

而对于手机没有快充功能的用户来说,纷纷选择了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虽没有快充功能,但其自身充电速度也比市面上一般移动电源要快。支持5V/2A充电,充满10000mAh电量仅需6小时左右。

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与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两款移动电源的板端转化率都达到了93%以上。充电时机身温度可控制在50℃以下,避免了移动电源成为“烫手山芋”的高温通病。经88次的安全检测,11重安全保护,使用起来更安全、更放心。

精心铸就的颜值实力派电源自10月30日起,每天10:00会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魅族天猫旗舰店开售,你准备好入手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