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典范成功吸睛 魅族移动电源遭热抢

颜值典范成功吸睛 魅族移动电源遭热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7/160482.shtml report 3989


 26日10点,引发移动电源行业热议的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与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魅族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刚发布不久,魅族官网在线商店2款产品已被抢购一空,用户空前的热度,足以说明魅族移动电源以“颜值典范,超强性能”征服了用户的心。

 精密工艺,倾力打造颜值典范

魅族移动电源将颇具素雅禅意之美的灰、白二色相结合。独特的两段式设计,显得简约而内敛。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外壳选用了特殊的磨砂透明聚合物,不仅防滑,更有朦胧之美。贴合掌心的流线型曲线,拿放舒适自由。独特的双层套色注塑工艺,整体设计素雅清新。

当然,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的外观也一样品相不凡。极简浅灰搭配莹润白色,彰显卓然素雅之质。经数次角度调整的流线型曲面,四种聚合物材料造就的坚固机身,八道工序的精密打磨,成就了同样的“颜值典范”。

魅族移动电源采用全新的油墨配方和喷涂技术,加强了电源的抗磨与抗刮耐久性能。细腻出色的手感,流畅简约的线条,坚固耐磨的外壳,素雅清新的外观设计,对每一处细节的精工细琢,都彰显了魅族一贯的高品质追求。从此次魅族移动电源外观的高水准,可见魅族并没有因为工艺复杂、难以量产,就降低对移动电源漂亮、品质的追求。

 全面提升,用心铸造强劲精品

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配备了魅族mCharge快充技术,支持双向快充,搭配快速充电器,自身充满电仅需3.5小时。为魅族MX5/PRO5 供电时,10分钟即可充满电池的25%。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快充功能的超强兼容性。经过魅族研发团队重新调整的设备识别技术,让快充功能不局限于魅族手机,三星、小米等快充安卓设备皆能良好支持,同时还兼容了给iPhone、iPad充电,真正将“智能化”落到了实处。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手机没有快充功能的用户来说,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也是不错的选择。清新百搭的外形,精心铸造的工艺。其自身充电速度也比市面上一般移动电源要快,支持输入/输出5V2A充电,充满10000mAh仅需6小时左右。

两款移动电源都有着10000mAh的超大容量,1部手机的重量,4部手机的容量,让您出门无忧。内置ATL公司供应的锂离子聚合物电芯,比其他同容量产品更加轻薄小巧。93%以上板端转化率。充电时机身温度可控制在50℃以下,避免了移动电源成为“烫手山芋”的高温通病。经88次的安全检测,11重安全保护,使用起来更安全、更放心。

此次新版魅族移动电源,是魅族研发团队,在经过了113天的潜心探索,终将全面提升、强劲十足的魅族移动电源,呈现给了期待已久的用户们。这也是魅族对产品严要求和高标准下的产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