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待骁龙820 OPPO Find9或明年发布

只待骁龙820 OPPO Find9或明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2/160691.shtml report 976 OPPO今年连续推出了数款R系列新机,却丝毫不见新旗舰Find 9的消息,这显然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近日有网友爆料称,OPPO Find 9将会在明年推出,理由嘛,是要等骁龙820的问世。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日消息——OPPO今年连续推出了数款R系列新机,却丝毫不见新旗舰Find 9的消息,这显然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近日有网友爆料称,OPPO Find 9将会在明年推出,理由嘛,是要等骁龙820的问世。

imgres

话说Find 9的配置的确是非常让人好奇,如果真的是骁龙820的话,其他配置未尝不会有更多的惊喜,比如说指纹识别能不能做到屏幕当中,比如说摄像头整体配置会不会非常逆天。

等到明年的骁龙820这条消息是不是OPPO有意为之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按照以往的情况推测看来,一旦有了第一条,随后那自然是源源不绝的或预热或曝光,所以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够的到更多的关于Find  9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