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4手机  万圣节夜跑团众生相

华为麦芒4手机 万圣节夜跑团众生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3/160776.shtml report 2909 万圣节夜,华为麦芒4第一夜跑团“一跑成名”,成为万圣节中北京最炫酷的跑步团队。由于参与人数众多,扮相炫酷,引发路人强力围观。很多人深受感染也参与到华为麦芒4第一夜跑团的队伍中,以这种积极向上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

万圣节夜,华为麦芒4第一夜跑团“一跑成名”,成为万圣节中北京最炫酷的跑步团队。由于参与人数众多,扮相炫酷,引发路人强力围观。很多人深受感染也参与到华为麦芒4第一夜跑团的队伍中,以这种积极向上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

1

(华为麦芒4第一夜跑团合影)

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引发众多路人围观并参与。大家在完成跑步后纷纷与华为麦芒4第一夜跑团合影,记住快乐的瞬间。

2
3

(华为麦芒4第一夜跑团跑步情况)

4
5
6

(围观人员与华为麦芒4第一夜跑团合影)

本次活动由华为麦芒4主办,旨在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华为麦芒4的产品宣言为“磨砺见真我”,鼓励年轻消费者去磨砺去洞见真我,成为最好的自己。

7

作为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手机机型,华为麦芒4凭借时尚外观、个性化拍照功能、极速指纹解锁、4G全网通、双天线技术、超强续航等亮点,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8

华为麦芒4彰显年轻消费者气息,从产品设计到产品理念,无不体现了年轻气息,体现了华为手机坚持以广大年轻消费者利益为根本出发点,以消费者利益为产品研发的标准。

9

华为麦芒4发出“磨砺见真我”的产品宣言,鼓励广大年轻消费者在历经磨砺后,依然坚持自我,不忘初心,引发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共鸣,因而其一发布上市便引发了热烈的追捧,持续热销。由此,可以相信华为手机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会越走越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