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 有颜值不会腻 开跑还得看实力

华为P8 有颜值不会腻 开跑还得看实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2/160742.shtml report 2314 《跑男》第三季未开播就已引起众多关注,尤其是高人气的颜值担当鹿晗的加盟无疑引起更多观众的期待。但原定于10月23日播出的跑男3将延迟播出的消息想必早已让不少鹿饭们着急起来。

《跑男》第三季未开播就已引起众多关注,尤其是高人气的颜值担当鹿晗的加盟无疑引起更多观众的期待。但原定于10月23日播出的跑男3将延迟播出的消息想必早已让不少鹿饭们着急起来。

阔别三个月后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归来,堪称诚意之作,究竟会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着实令跑男粉们期待万分。据悉,新一季的跑男除了邀请高颜值的当红人气明星加入,节目制作的内容升级也颇具看点,细到镜头选取、花字制作、动画设计,都能看出节目组的良苦用心,如此一来,跑男3延迟播出令粉丝有些难以接受也属情理之中。

1

娱乐界专家将全新升级后的跑男3概括为“健康的娱乐,有意思的游戏,传递了阳光、青春、向上的价值观 ”,同时,随处可见的中国元素,体现出更有意义的节目内核,也是向观众表达了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可见一档娱乐节目能如此收获观众好评及人气直升,不仅要归功于7位颇具颜值的明星联盟,更要倚靠节目组不断吸纳当下最潮流的娱乐元素及深度共鸣的国人情怀。

2

正如热销不断的华为P8手机,除了金属一体化机身的颇高颜值,其优质的消费者体验也切实履行了一款“秀外慧中”的高端旗舰应具备的价值。无论是在苍穹黑、皓月银、流光金、栖霞粉、暮光紫等潮流配色的选择上,还是在创意拍照如流光快门的应用上,为消费者呈现的无疑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品牌宗旨,恰如跑男一路走高的人气般,华为P8如此受消费者喜爱也要归功于其核心的品质所在。

虽然开播日期有所延迟,全新升级的跑男3也终将与大家见面,baby嫁为人妻,郑恺公开女友,更有人气偶像鹿晗的全新加盟,如此可圈可点的综艺娱乐节目,勿忘及时关注及欣赏,同样可圈可点的华为P8与你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