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 5S谍照曝光 大屏超薄设计

vivo Xplay 5S谍照曝光 大屏超薄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4/160806.shtml report 853 vivo刚放出新品的海报不就,万能的互联网上就有这款vivo Xplay 3S的谍照曝了出来。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4日消息——vivo刚放出新品的海报不就,万能的互联网上就有这款vivo Xplay 3S的谍照曝了出来。

1
21212

从谍照上看来,首先一点是超窄边框,不过看起来似乎是ID无边框的设计,另一点,就是它超薄的机身厚度,据称仅有4mm。另外,还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搭载一块6英寸的4K屏幕,蛮拼的。

毕竟vivo Xplay 3S可视全球首款搭载2k屏的手机,现在首发4K虽然被索尼抢走,vivo努把力当个亚军还是很有可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