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 看青山周平怎么玩转建筑生活

华为手机 看青山周平怎么玩转建筑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4/160818.shtml report 4265 俗话说得好“设计源于生活”,好的设计是需要从生活中慢慢品出来的 ,而好的设计灵感同样需要从生活中体验出来。作为设计师的青山周平同样有着这样的感触,

俗话说得好“设计源于生活”,好的设计是需要从生活中慢慢品出来的 ,而好的设计灵感同样需要从生活中体验出来。作为设计师的青山周平同样有着这样的感触,虽然是一位日本人,可普通话说得很流利,从05年就生活在北京,他整整的十年都在体验老北京的文化。

1

(华为G7 Plus拍摄)

时光荏苒,一晃十年,这十年他基本都住在胡同里。可能你会问,像这样当红的设计师在北京买套公寓或者租一套大点的公寓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为什么要选择空间相对狭小的胡同呢?大与小其实是相对的,对青山周平而言,老北京的胡同虽小,但胡同文化却大到令其无限汲取,十年的时间他住过南池子,住过景山公园附近的胡同,而目前则住在南锣鼓巷的胡同里,博大精深的老北京的文化对他有着深深的吸引。

2

(华为G7 Plus拍摄)

作为设计师的他会对住房进行一些改造,南锣鼓巷的房子,从最开始没有洗手间,没有厨房。到改造之后应有尽有。但无论如何改造,品位生活都是他所向往的。一直追寻品位的他清晰地意识到,并不是房子越大生活质量越高,生活态度才是品位提升的关键,方式和对空间的规划都要合理,才能在一点一滴中体现品位。

3

(华为G7 Plus拍摄)

胡同的生活可以让人心情舒畅,胡同里的任何空间虽然不属于自己,可自己却可以使用,沿路放着的椅子是自己的起居室,沿途的小吃店是自己的餐厅,邻居家的树是自己的庭院,自由自在的生活是追求品位的人所向往的。

4

而青山周平对生活的想法以及踏实求学的态度恰巧与华为G7 Plus的设计理想想碰撞,华为G7 Plus是近期华为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旗舰机型,目的是向消费者倡导一种“自在怡然”的生活理念。外观上,华为G7 Plus为我们带来了高颜值的外表,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表面陶瓷喷砂工艺的使用配合纳米注塑工艺,比起上一代产品,华为G7 Plus有了明显的提升。

5

最让我们惊喜和感到贴切的点就是华为G7 Plus在小小的机身中发掘了最大的潜力,华为G7 Plus所采用的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可以说是完美的升级,除了可实现快速解锁之外,还支持长按接听电话、长按关闭闹钟,长按拍照。而全新加入的触控板功能还可以让我们操控触控板。

6

当然,为了贴近生活,让消费者享受生活,华为G7 Plus把消费者诟病已久的续航问题也完美的解决,3000mAh电池配合华为独有的节电技术让该机的续航能力达到了惊人的2天,这对于目前的智能机来说是非常强悍的表现了。

7

艺术源于生活,有品的艺术源于有品的生活。青山周平通过对老北京胡同文化的体验为我们在节目中设计了一套技惊四座的四合院。而华为G7 Plus则通过人们对生活的需求为我们带来了人性化的体验,不可否认,在这种有品的设计理念之下,华为G7 Plus俨然是一件艺术品,好好的品味,其内在的奥秘方可得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