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升级账号系统 出行记录不丢失

滴滴出行升级账号系统 出行记录不丢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4/160832.shtml report 1403 11月4日消息,近日,滴滴出行对平台账号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即日起,滴滴出行用户可更换与平台绑定的手机号码,换号码时用户的账户信息都可平移到新的手机号码上。今后即使更换了手机号码,用户已有的打车记录、积分、优惠券也不会丢了。

11月4日消息,近日,滴滴出行对平台账号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即日起,滴滴出行用户可更换与平台绑定的手机号码,换号码时用户的账户信息都可平移到新的手机号码上。今后即使更换了手机号码,用户已有的打车记录、积分、优惠券也不会丢了。

u=647764869,1030082464&fm=21&gp=0

滴滴出行方面表示,随着移动出行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保留自己的出行记录、积分历史、会员等级等信息。不少用户在更换自身手机号码时,都会对滴滴提出“转移”原有出行记录、积分、用户印象等信息的需求。

更换手机号码的流程可在滴滴出行APP内完成。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在更换号码前,需确认新号码此前并未注册过滴滴出行。

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滴滴出行平台规模化效益的显现,不少用户已将滴滴出行作为出行必备应用。滴滴出行此次账户体系的优化,颇有为用户建立“终身”出行账户体系的意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