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与安吉星合作:目的明显的跨界

滴滴与安吉星合作:目的明显的跨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5/159965.shtml report 1347 滴滴出行中的代驾服务今日正式与上海通用安吉星进行合作。这也是滴滴代驾真正瞄准高端市场的行动。率先使用的是安吉星凯迪拉克专席管家服务中推送。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15日消息:滴滴出行中的代驾服务今日正式与上海通用安吉星进行合作。这也是滴滴代驾真正瞄准高端市场的行动。率先使用的是安吉星凯迪拉克专席管家服务中推送。

QQ截图20151015155127
代驾司机(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基于本次合作,双方将通过技术手段打通后台,为上汽通用的车主们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一键叫代驾”服务。上汽通用凯迪拉克车主即可通过安吉星来呼叫滴滴代驾服务。整个呼叫流程十分简便。在需要代驾服务时,车主仅需呼叫安吉星即可完成在线下单。下单成功后,滴滴代驾司机便会前往指定地点提供服务。服务结束时,车主向代驾司机支付现金即可。同时也可以通过安吉星为朋友进行呼叫代驾。

本次合作滴滴与安吉星目的都十分明显,滴滴代驾借助安吉星拓展高端市场覆盖。安吉星则借助滴滴增加更多元化的服务。双平台跨界也是目前成熟的应用之间跨界形式,APP和车载或者别的平台想象空间可以更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