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价格白热化 京东iPhone6s仅4516

双十一价格白热化 京东iPhone6s仅451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4/160849.shtml report 3454 昨日,天猫在北京的各大报纸的头版打出iPhone6s仅售4688的口号,很多业界同僚以及果粉们都在感叹,这价格是真的吗?还记得两个月前,在iPhone6s刚刚上市发售的时候,京东在新京报头版曾经打出过这类广告。

昨日,天猫在北京的各大报纸的头版打出iPhone6s仅售4688的口号,很多业界同僚以及果粉们都在感叹,这价格是真的吗?还记得两个月前,在iPhone6s刚刚上市发售的时候,京东在新京报头版曾经打出过这类广告。此次天猫又模仿了京东的营销手段。虽然价格诱人,但在天猫平台买3C类的产品,笔者心里还是画着大大的问号的。

1

北京青年报天猫刊登的广告

笔者登陆天猫搜索iPhone6s发现,在天猫的页面上,价格还是同苹果官网一样,iPhone6s玫瑰金16G 5288元,并没有如广告宣传的如此便宜,不知道这样的做法是否能举报虚假宣传呢!

2

天猫的iPhone6s购买页面

笔者又去京东的iPhone6s购买页面看了一眼,发现原来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京东的iPhone6s价格已经调整到了4666元。而且笔者发现价格不仅仅是4666元,而且还能更低。用满减券、白条之后的价格居然是4516。笔者已经惊呆了,京东这是什么节奏?看了这么多年的价格战,这一次天猫如此挑衅京东,京东直接回击打脸天猫,如此看来,京东势必要捍卫自己3C行业的地位,不惧天猫的挑衅。

3

(京东iPhone购买页面)

且不说价格之战你来我往最终会打成什么样,从消费者角度来说,价格当然是越低越好,越实在越好。但是在价格同样的情况下,后续的服务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想象一下,你在天猫买了iPhone6s之后,要到双十一当天才能付款,付完款后的物流……笔者就不多说了,天猫的物流毕竟不是自己的嫡系,不是你天猫说什么,物流公司就会做什么的,网上吐槽天猫物流慢的已经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相反在京东就不同了,京东有自己的仓库,自己的物流体系,一切都是在自己人的掌握之中,协同作战、随机应变的能力肯定是比天猫好很多的。更多、更快、更好、更省这几个字,不是喊口号可以喊出来的,对于消费者而言,你要做到才行。记得iPhone6S刚刚上市的时候,消费者在京东从购买下单到拿到新手机,前后不到半个钟头,京东如此神速的快递,是天猫可望不可及的。

看来,真的是应了那句话“厉害的狗是不叫的”,京东虽然没有在地铁、车站、纸媒上大打广告,大肆烧钱,却是把这笔钱回馈给了消费者,让消费者尽情享受今年的双十一,享受真正的购物乐趣。而不是让消费者先沉浸在打折的喜悦中,又在等待的痛苦中来回徘徊。

双十一已经到来,各家电商的价格战也会愈演愈烈,作为一个行业人告诫一下消费者,不要只看打折,只看价格,后续的服务跟的上才是重要的。不要让等待成为一种奢侈品。就好像你夏天买的裙子,冬天才到,就没有任何穿着的意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