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手机反一切 年轻就应该这样放肆

大神手机反一切 年轻就应该这样放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881.shtml report 2464

双十一要来了,也到了手机厂商大显神通的时候了,而作为双十一的前期预热大神可谓是做到了极致,先是不顾手足情深向兄弟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递上赌约,后是向友商送上挑战书,而这一切行为均源自大神的一句话“誓夺双十一双料冠军”。

今天大神官方微博再度发生:“反了反了!我们反了!双十一:就是要反,反自己,反兄弟,反友商,反双十一!年轻,就要放肆一点,反出新态度!”,同时在海报中的四句话也真的亮了,第一句:反自己,大神要反谁能拦千元机皇自不凡,就是要反。第二句:反兄弟,兄弟情深力断金,即使盟约变赌约,就是要反。第三句:反友商,行业水深坑到家,卡慢丑糙卖价高,就是要反。第四句:反双十一,提前降价不限量,先涨后降当谁傻,就是要反。我想这四句话背后的意思就不用翻译了地球人都能明白。

 
 

于此同时360官方微博也做出了回应:“ 唯有大神方能欣赏大神,就像大海才能懂得苍穹。360公司旗下奇酷科技两个兄弟手机品牌:@360奇酷手机 定位极致科技, @大神手机 主打青春活力。希望大家像爱360一样爱他们,家有兄弟初长成,还望多多关照哦”。此回应也正面粉碎了大神团队回归酷派的谣言。

其实在大神手机在手机圈一直扮演叛逆者的身份,它敢于打破行业底线,率先把指纹识别带入千元内智能手机,其年轻、放肆、不凡的品牌宗旨让大神在千元内手机市场放肆前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