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或将独家生产苹果 A10处理器

台积电或将独家生产苹果 A10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7/160975.shtml report 888 根据凯基证券明纪国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台积电(TSMC)可能已经赢得了iPhone7处理器A10的独家生产权。目前,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使用的A9处理器由三星和台积电生产。

根据凯基证券明纪国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台积电(TSMC)可能已经赢得了iPhone7处理器A10的独家生产权。目前,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使用的A9处理器由三星和台积电生产,由于台积电提供先进的器件封装技术超过三星,苹果现在已经决定让台积电成为苹果iOS设备处理器的独家生产商。

12d4b83564c9dd8

工商时报报道提到台积电的InFO WLP晶圆级封装技术是台积电赢得独家代工合同的关键,InFO WLP是许多相互竞争的3D IC技术之一,在单一封装中具有更好的电气特性,保证电气元件更高的集成度,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性能和效率更高的存储器总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