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尔出演苹果广告:炫siri免提功能

哈德尔出演苹果广告:炫siri免提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9/160569.shtml report 877 美国知名的喜剧演员比尔·哈德尔出演了苹果的最新广告。广告主要讲述的是siri的免提功能。从iOS 8开始 ,siri可以通过呼叫“嘿,Siri”来激活。只不过只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之外其余机型需要连接电源来实现。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29日消息:美国知名的喜剧演员比尔·哈德尔出演了苹果的最新广告。广告主要讲述的是siri的免提功能。从iOS 8开始 ,siri可以通过呼叫“嘿,Siri”来激活。只不过只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之外其余机型需要连接电源来实现。

QQ截图20151029111321

在新广告中,比尔·哈德尔就咬着三明治问Siri未读邮件的问题。收到一封诈骗邮件,这样会弹出邮箱提示。苹果的广告就是这样,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希望进行尝试。我们可以感受一下这个广告。同时自己设置一下,相信还有不少人没有打开siri开启过这个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