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视频日浏览超60亿 赶超脸书

Snapchat视频日浏览超60亿 赶超脸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0986.shtml report 7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近来的数据显示,社交网络Snapchat正在缩小与Facebook的差距。至少从视频用户争夺战上,双方的差距已经不大。Snapchat每日视频的观看次数自5月以来增加了两倍至60亿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近来的数据显示,社交网络Snapchat正在缩小与Facebook的差距。至少从视频用户争夺战上,双方的差距已经不大。Snapchat每日视频的观看次数自5月以来增加了两倍至60亿次。

d797a709b6a2fd5

相比之下,Facebook上周宣布的每日视频观看次数为80亿。不过,Facebook的流量同时来自桌面和移动端,而Snapchat的用户全部来自智能手机。

当然,Facebook是功能更为综合的社交软件,Snapchat则只是阅后即焚。不过增长强劲的Snapchat不会是Facebook乐于见到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