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屏+Helio X20 HTC将推新旗舰One X9

2K屏+Helio X20 HTC将推新旗舰One X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0987.shtml report 10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HTC长时间处于疲软状态能以挣脱,多款新机发布依然没能提振。近来有消息显示,一款从未露面的HTC One X9即将推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HTC长时间处于疲软状态能以挣脱,多款新机发布依然没能提振。近来有消息显示,一款从未露面的HTC One X9即将推出。

3

据悉,这款号称HTC新旗舰的HTC One X9,将配备主流安卓旗舰的高配置。HTC One X9项目代号为E56,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2K级别显示屏,并搭载骁龙820或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依旧配备双BoomSound扬声器,搭载前置400万超像素镜头,以及一颗后置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内置3500mAh电池,有3GB/4GB运行内存两个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HTC One X9似乎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饱受争议的多下巴造型终于不见了,HTC的品牌logo也终于被移到了正面上方的位置。也有消息称,此次的HTC终于不再坚持高价高配的策略,HTC One X9的官方售价有可能为29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