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1好评如潮   299欧元成黄金价位

ZUK Z1好评如潮 299欧元成黄金价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0991.shtml report 3162 国内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让寻找一个新的市场成为必要,各家手机厂商纷纷转战海外,争抢这块还未被开发的“肥肉”。此前,华为、小米、一加等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反响都非常不错,ZUK作为一名手机行业的新人,上市之初也选择了直接面对国内海外双重市场。

国内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让寻找一个新的市场成为必要,各家手机厂商纷纷转战海外,争抢这块还未被开发的“肥肉”。此前,华为、小米、一加等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反响都非常不错,ZUK作为一名手机行业的新人,上市之初也选择了直接面对国内海外双重市场。ZUK日前曾在迪拜、德国柏林等地推出了ZUK Z1的国际版手机,而近日发布的ZUK Z1橡木版也获得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image001

Phonearena、Telsetnews、Mobipicker等网站纷纷表示:ZUK Z1橡木版售价为283美元(1799元人民币),相比普通版来说仅仅贵了15美元,在看完这款手机的图片后,觉得ZUK Z1橡木版非常超值。Fonearena、androidheadlines、Sidomi等网站也对橡木后壳称赞不已,除了表示橡木后盖很漂亮,还觉得“比竹子更高端”。另外,多家网站也纷纷表示该机只在中国区销售太可惜,“应该到更多的市场销售”。

image003

不仅仅是橡木版,ZUK Z1的白色版和深空灰版此前也得到了外媒的一致的好评。Endadget、Technobuffalo、Androidpolice等多家国外权威科技媒体都对ZUK Z1手机做出了非常正面的报道,对该机表现出了高度的兴趣。同时,海外消费者对ZUK Z1的接受程度也非常高,不少国外网友纷纷留言表示ZUK Z1比一加手机更让人期待。

image006

另外,欧洲市场手机售价两极分化严重,要么价格特别昂贵,要么价格低到让人怯于购买,ZUK欧洲市场的售价是299欧元,这个价位在欧洲市场基本处于真空地带,很显然Z1是“钻了空子”。同时,对于初入海外市场的ZUK手机来说,除了背靠联想的品牌背书, ZUK Z1国际版手机还有着Moto的专利,对于非常看中专利技术海外市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image007

在海外市场优秀的表现,得益于该机自身不俗的实力。ZUK Z1国际版手机的配置非常的不错,5.5英寸的1080P屏幕、高通801处理器、3+64GB的内存 组合,800+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4100毫安时的大电池并且支持快充技术,以及搭载U-Touch功能的指纹识别功能等,都很好的凸显出了该机的优势。同时为了迎合国外用户的使用习惯,ZUK手机还和第三方UI公司合作,搭载Cyanogen OS 12.1系统,并且近期还会升级安卓6.0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