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1橡木版上市情怀的背后也是信任

ZUK Z1橡木版上市情怀的背后也是信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3/160760.shtml report 3505 时下,随着智能手机的更新迭代不断,消费者对手机的关注已逐渐从配置上升到体验,其中,手感则是使用体验中比不可少的一部分。

时下,随着智能手机的更新迭代不断,消费者对手机的关注已逐渐从配置上升到体验,其中,手感则是使用体验中比不可少的一部分。就手感而言,无论是冰冷的金属还是光滑的玻璃,给人的亲和力都远远比不上实木材质,也因此木质材料逐渐被多家厂商所采用并打造成手机后盖。近日,国产手机黑马ZUK宣布推出ZUK Z1橡木版,并确定在11月11日当天限量发售。

image002

加量不加价ZUK依旧简单从心

木质是手机后盖材质中最接近自然的材质,凭借手机自身设计弧度给人手以完美贴合感的同时,其合适的摩擦力以及温度都是其他材质所不能给予的,加上木质后盖的个性样式以及极佳的手感,让它成为高端手机进一步拉高身价、走“轻奢”路线的一种潮流。

然而在如今的智能手机界,ZUK并不是第一家将木质后盖引入手机产品的,通过后盖彰显个性的方式并不鲜见,此前摩托罗拉的初代Moto X就已经将此类后壳发扬光大,而国内手机厂商一加,也引起竹质后壳而备受网友关注,此后小米手机也加入了木质的后盖系列。

这些手机品牌的共同点是,手机木质版售价普遍高于普通版,而ZUK直接为木质后盖的溢价买单,加量不加价,保证消费者依然能够以1799元的价格买到橡木版Z1手机,这是其它带有木质后壳的手机品牌所不具备的优势,而这也正是ZUK品牌“简单、信任”的体现。

极致追求,做一支让用户用的爽的手机

在ZUK发布会上,ZUK CEO常程曾经用十个故事告诉用户,一只看着爽的手机,是为谁设计的。它不仅是为客户的手、眼设计,也不仅是为时间、风格设计,于细节处它饱含情感。而此次,ZUK Z1采用贵族木材白橡木作为手机的后壳,事实上也是ZUK致力于打造一支“用的爽的”手机情怀所在。

image003

据了解,此次ZUK在双十一推出的橡木版Z1手机,采用的是北美橡木,并且通过极其复杂的工艺加工而成。这种橡木源自美国巴拉契雅山脉,质重且硬,堪称橡木中的活化石,也被称为“生命之树”。可以想象,这种木质是非常适合做高端手机后盖的,但橡木这些优点,又成了加工手机后盖过程中的一道道难关。最终ZUK攻克难关,将木材加工成0.2mm薄片,采用膜内转印IMT技术保留了木纹的真实感,又达到了手机后盖必备的硬度要求。无论从观感还是手感上看,都给人以不同的体验,无缝贴合,配合ZUK的金属边框,彰显不同凡响的工艺品质。

极致的工艺带来了极致的手感,而橡木版Z1的配置同样给用户带来“爽”的体验,64GB存储空间、4100MAH大容量电池、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优秀硬件搭配流畅简洁的ZUI、独特的U-Touch等主流配置,给用户带来了极佳的使用体验,成为“掌柜的”常程眼中,一直为“用户用的爽”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