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6最大疑问 “耀”金属会是什么

金立S6最大疑问 “耀”金属会是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1001.shtml report 1914


离金立S6云端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而金立S6似乎还有许多谜团没有解开,上周金立官方微博发出4张海报, 海报中007、谍战、金属等关键词不断被提及,让人浮想联翩,其中最让小编费解的是“耀”这个字,为了担得上这个“耀”字,金立S6究竟采用了什么材质?其中又有什么新科技呢?

今天我们就来解读金立S6“耀金属”有哪些可能?

耀:①光线照射:~眼。闪~。照~。光~。~斑。②显扬,显示出来:夸~。炫~。~武扬威。这两个是百度百科的释义,乍一看和手机材质没有多大关系,如果联系到金属还是很有可能的。

QQ截图20151109110528
QQ截图20151109110540

从海报可以看出,金立S6应该是采用全金属机身,并可能采用了一些新的金属加工工艺,才让手机的金属边框更加闪耀。除了采用金属材质之外,颜色也可以表现出“耀”,金属壳体表面色彩的喷涂也是考验厂商实力的地方,因此金立还可能会在S6的背部配色上做文章,玫瑰金或者其他更耀眼的色彩可能会在考虑之列。

从这组预热海报还也可以感受到,“时尚科技”将在金立S系列上延续,这组007风格的海报,也更是让人期待这场“云端”上的发布会精彩上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