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金立S6耀世回归 让情怀落地

11月16日金立S6耀世回归 让情怀落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6/160400.shtml report 1255

金立几张海报的曝光,揭开了11月新机发布的序幕。而此前曝光的海报中确认了自家新品“金立S6”,并于11月16日召开全球发布会,而且此次发布的的金立S6非常与众不同将采用云端的形式发布。

 

而海报中所披露的信息来看,不仅戏弄嘲笑了手机发布会的单一形式,也表明在发布会中过分渲染新机,违背了手机实用的本质。而这次金立S6将离开“秀场”回归产品,回归本质。

 

同时结合海报图和金立S系列产品,金立S6很有可能延续S系列的主打超薄和极致性能的配置,同时还有可能引入时下流行的金属外观设计,主打时尚科技,并且在续航方面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