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位京东铸品牌日 360奇酷成强势新星

占位京东铸品牌日 360奇酷成强势新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1019.shtml report 6713

在双11的众多购物清单中,手机俨然是热门潮品,今年的双11,除传统的热门机型如苹果、小米、荣耀等,又有一名新入者,就是360奇酷手机。本次,360奇酷手机发起“#双11购奇酷#”系列活动,从11月1日起即开始在京东稳居畅销榜,而在11月9日,360奇酷在京东打造品牌日,使奇酷双11大戏正式进入高潮。

占位京东品牌日:入围中国手机品牌主角之位

11月9日全天,360奇酷在京东连推狂欢举措,力度令人咋舌。如购机晒单,即有机会赢欧洲15国游,购买任意款奇酷手机的用户,在微博晒出购买订单和开箱照片,并@360奇酷手机@263移动通信,就有机会赢得价值26000元的“奥德法瑞意5国15日游+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漫游上网免费流量包”超级大奖。其二,购360奇酷青春版+50元,即赠5天4夜泰国游,在京东购买360奇酷手机青春版+50元,就可获得泰国出行大礼包,包含曼谷/芭提雅三晚四星酒店一晚五星酒店住宿、3日景点门票、3日早午晚餐、往返专车接机和全程泰国向导。这堪称是手机品牌推出的最惊喜之举,试想,单5天4夜的泰国游价值就在数千元,而买一部青春版的价格再加上50元,其实只用付1049元即可畅享一部手机加上数千元价值的游玩机会。

  这两大措施已经让奇酷大受追捧,而其狂欢并未结束,据悉,从11月10日开始,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双4G)将启动8折限量秒杀,原价1199元的青春版(全网通)将以1111元限量抢购。

奇酷推出的众多福利措施必然会造就奇酷手机的再一次疯狂销售;其实,在双11推出回馈福利倒在其次,此次品牌日对于奇酷的更深层意义,在于京东这个3C产品销量最大的平台,已经认可奇酷在中国手机品牌中的份量;而对于消费者来讲,也已经把360奇酷作为主角之一,这对于一个刚刚推出第一代产品的新品牌,难成可贵。试想去年的锤子、一加等,都没能进入这个阵营,360奇酷无疑凭此表明了其已初获成功。

成为最耀眼强势新星:硬实力是关键

  有意思的是,京东在页面中将360奇酷划归到强势新星一列,与其它列的国际大牌、国产实力、影音好货等并列,且时间是在11月9日,这是双11的倒数第二日,关注度已经仅次双11当天,能列到这一天,也表明京东对奇酷品牌的看重,希望借奇酷来拉动关注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奇酷与魅族同时在9日,已经与魅族并列,而魅族已经是积累了数年且现在在国内知名度和产品热度都比较高的品牌,这本身也有一定的象征性。

为何360奇酷会成为强势新星?其根源仍在于奇酷手机的硬实力。

360奇酷青春版和旗舰版在各自价格档位都有十足竞争力。在千元档的360奇酷青春版,是首款千元金属机身+指纹手机,引领了千元金属机潮流,与一般的金属机身也有不同的是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采用的是航空级镁铝合金金属机身设计,还有CNC切割加工、3D立体喷砂等200道工序,给用户以细腻的金属质感和触感;在配置上,其也是千元的顶级配置,如64位八核处理器,2GB/3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5.5英寸1080P屏幕,另有前置800W+后置1300W摄像头,3000mAh高压电池,双卡双待等模式。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拥有2000元档难得一见的垂直双摄像头,其拍摄的技术原理也是独一无二的,采用全球首创了彩色+黑白Mono夜视智慧双摄技术,搭载2枚1300万后置摄像头,在弱光和暗光环境下拍摄效果更有保障;另有2.5D弧面玻璃,搭配夏普2K健康屏,1.4mm窄边框,高达83%的高屏占比,航空铝镁合金金属机身等,在同档价位中特色优势明显。

  可以看出,周鸿祎打造的旗舰手机,在硬件实力上已经达到同级别手机的旗舰水准。

此外,老周还有新的必杀技,即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360 OS,360OS深度整合了360积累多年的安全优化技术,用在手机上,可以一键加速让系统更加流畅,各种应用自由卸载,还有首创热源追踪技术加上行业领先的省电技术,智能权限管理、隐私空间、财产隔离系统等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在轻快、省电、安全方面都有独到优势。

产品的硬实力支撑起了360奇酷手机彪悍的发售战绩,据统计,360奇酷青春版三天内首发预约人数即超600万,首波16万台,第二波18万台都快速售罄;360奇酷旗舰版首发时,8秒就卖了35000台现货。在京东的好评率统计中,旗舰版的好评率达到97%,超越了几乎所有机型。

双11或为分割点,360奇酷将借此“坐二望一”

毫无疑问,360奇酷手机凭借其硬实力和高口碑,其旗舰双4G版在11月11日天猫首发,以及在双11期间的丰富回馈,必将在销量上再冲新高峰。但对于360奇酷更大的意义在于,奇酷将凭双11在中国手机圈进一步上位,稳固其领衔互联网手机品牌第二阵营的地位。

现在互联网手机品牌的第一阵营,已经由小米和荣耀领衔,魅族仍在追赶前两者的过程中;第二阵营则是360奇酷、锤子、一加等品牌,在第二阵营中,360奇酷拥有显而易见的优势,其一是产品实力,奇酷手机的诸多配置及口碑已经验证一切;其二则是360拥有的庞大资源,必然带给奇酷充足的流量和热门关注;其三则是勇猛向前冲的周鸿祎及其团队,老周带领的团队的战斗力向来不容小觑,其之前已经表明做奇酷手机的决心,而后续发力的势头想必不会停歇。

双11既是一次验证360奇酷产品热度的试金石,也是其向上冲的跳板,有理由相信,360奇酷在稳固第二阵营前排座位的同时,还会有向第一阵营冲击的野心,而真正进入第一阵营的时刻,或许在360奇酷的下一代产品之时,就将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