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电力持久 畅享5根本停不下来

4000mAh电力持久 畅享5根本停不下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1043.shtml report 3312 如果现在还有谁说手机就是用来打电话发短信的,那一定是逃不掉“奥特曼”的帽子了。上班的白领在地铁上看一集《奇葩说》,大学生在上课间隙来一局手游

如果现在还有谁说手机就是用来打电话发短信的,那一定是逃不掉“奥特曼”的帽子了。上班的白领在地铁上看一集《奇葩说》,大学生在上课间隙来一局手游,和异地的女友晚上约了聊视频,双11快到了趁着等车的时间把喜欢的商品放进购物车,更别说看电子书,刷朋友圈、拍照这些功能了。手机集合了工作、生活、娱乐、休闲于一体,时时刻刻地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正因此,除了手机的性能、外观、工艺设计这些外,手机的电量,仿佛消费者生活的发动机,成为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华为畅享5瞄准了用户的手机使用痛点,大力扩容手机电量,尤其针对广大用户对电量需求不断攀升的局面,推出了这款高达4000mAh的电池怪兽。

4000mAh超大电量停不下来

1

20岁的青春年华,不仅爱玩儿,会玩儿,还玩儿不停。喜欢《琅琊榜》兴许就一连刷上好几集。喜欢玩手游,拉上好朋友一起大战三百回合。煲起电话粥来管他天昏地暗,年轻就是精力无限,无所拘束。这个时候,如果手机突然没电了····刚刚看到精彩段落突然黑屏,还差一关就能通关的时候,闺蜜说到她暗恋已久的学长向她表白的时候,手机突然断电,简直像从云端跌落低谷。正是考虑到这些情况,畅享5特别配置了一般只在旗舰机中才会出现的4000mAh电池,而且,华为独有的智电3.0技术能够通过判断手机的工作模式来自动优化电池使用,减少电池消耗,休眠模式下电量将节省40%之多。一般来说,华为畅享5能够让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普通用户则能达到90小时的待机时间。

而且,在此基础上,华为畅享5还配置有快速充电功能,就算突然没电了,或电量超低,赶紧找个地方,充上10分钟,就能继续坚持3个小时不担心,

创新反向充电玩转青春

2

有时候和朋友一起出游,经常会遇到有些家伙出门前忘了充电,于是只能剥削他人的移动电源,甚至更惨的情况是,移动电源也没有。于是,打电话、查地图、搜美食,所有的重任全部落在自己一个人身上,有时候还要变身传话筒去给他的女朋友、妈妈、舍友报平安、汇报情况。华为畅享5创新地推出了反向充电的功能,改变了手机只能被充电的命运,只要一根电源线,就能瞬间化身移动电源,为其他的手机快速“输血”。这样,下次遇到朋友手机没电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拿出数据线,现场充电,一个人的电量,两个人分享。

有了华为畅享5,免去了许许多多的尴尬时刻,无论是工作、生活、学习还是出游,都不用担心,充足的电量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怎么玩也停不下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