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华为Mate S一“指”搞定智能生活

用华为Mate S一“指”搞定智能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6/160948.shtml report 2993 人,因为拥有灵活的手指,从而能够改造世界。触碰之间,人与世界建立起了无数沟通与交流。智能手机的出现将手指的作用发挥的更加极致,一点一划之间,无论是工作的万般头绪,还是生活的点滴欢乐,都能精彩呈现。

人,因为拥有灵活的手指,从而能够改造世界。触碰之间,人与世界建立起了无数沟通与交流。智能手机的出现将手指的作用发挥的更加极致,一点一划之间,无论是工作的万般头绪,还是生活的点滴欢乐,都能精彩呈现。华为Mate S通过最新的指纹2.0技术,让手指能够带来更多精彩的基础上,将这种人机交互方式赋予了全新的内涵。

1

一指节省你的宝贵时间

华为Mate S依然采用了经典的背部按压式指纹设计,并且使用了全新一代的指纹传感器,带来仅0.5s的解锁时间,手指搭在指纹传感器上,手机就能瞬间解锁,几乎感受不到任何等待和延迟。拥有全新一代的指纹传感器,Mate S能够识别干湿手,遇到手容易出汗的夏天,再也不用先擦手再解锁。同时Mate S的指纹还具有学习功能,随着用户的不断使用,指纹功能会不断学习用户的解锁习惯,适应手指的触碰部位,出现越用越快的效果,最大程度上提高解锁时间。

2

一指优化你的操作习惯

以往我们对指纹识别的作用,仅限于解锁和支付,在华为Mate S上,指纹被赋予了更多功能。通过手指的上下左右滑动,Mate S的指纹传感器会变成一个迷你触控板,从而实现上下滑动呼出收回通知栏,左右滑动翻阅照片的功能。作为两个我们日常使用频率非常高的操作场景,只需要用手指在指纹传感器上进行滑动,就可以实现通知栏和相册阅览的单手操作,让用户面对大屏手机也能轻松单手操作,优化我们的日常使用习惯。

一指方便你的智能生活

Mate S的指纹识别除了能够实现快速解锁、单手触控之外,还能被当作很多手机操作的触发键。每当我们关掉起床闹铃时,都会因为眼睛睁不开而经常无法快速完成操作,让整个起床过程十分痛苦,在Mat S上,只要用手指轻触指纹识别传感器,就能完成闹钟的关闭。自拍时,点按背部指纹识别,能够充当拍照按钮,这样一来,自拍时就再也不用担心拇指够不到屏幕上的拍照按钮了。同时,指纹识别模块还能充当接电话时的接听键使用,在各个方面方便你的移动智能生活。

通过开创性的指纹2.0技术,Mate S将传统只能用来解锁的指纹赋予了更多功能,让手机单手操作场景增加的同时,也方便了很多我们日常的使用,相信用过Mate S指纹2.0之后,你很快就会融入到它给你带来的方便与快捷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