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Mate S 为华为Q3业绩蓄力待发

实力派Mate S 为华为Q3业绩蓄力待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0/161062.shtml report 2672 日前,华为向外界公布了其第三季度的业绩,华为日前公布了2015年Q3出货量数据,2015年Q3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达到2740万台,同比增长63%,华为的Q3业绩在全球市场都十分抢眼,连续三个季度的领涨

日前,华为向外界公布了其第三季度的业绩,华为日前公布了2015年Q3出货量数据,2015年Q3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达到2740万台,同比增长63%,华为的Q3业绩在全球市场都十分抢眼,连续三个季度的领涨,也使华为全球第三的位置越坐越稳。然而,深究华为Q3业绩飘红的原因,MateS的功劳不得不提。

1

MateS堪称华为精耕而出的实力之作,2.5D悬浮屏幕圆润优雅,弧形背部设计灵感则让人联想起中国拱桥,此外,华为MateS将多项复杂工艺用于产品之上,良好的握持感令人爱不释手。华为MateS99.5%的金属面积占比,令该机成为金属覆盖度最高的手机,特殊的光泽感喷砂工艺,带来非常细腻的触感。在体验上,按压式指纹识别2.0在保障更快、更准、更安全的基础上,实现了更便捷的创新应用。除了指纹2.0外,华为MateS还有指关节2.0,更是将指关节技术运用到更高境界,不管单指敲击还是双指敲击,都能简单快捷地通过指关节实现,并通过互动平台实时分享,令人机交互更加多样。

这款实力之作一经推出后,便获得了全球媒体的关注与认可。并在发布之地德国斩获多项大奖。据了解,德国专业科技媒体GIGA授予了MateS包括2015IFA最佳设备,2015IFA最佳安卓设备、2015IFA最佳智能手机、2015IFA最具创新手机等在内的6项大奖,征服所有参加IFA的媒体和观众,成为该届IFA展上最耀眼的明星。随着MateS在更多地区的发布,英国权威杂志《MobileChoice》将本年度为智能手机颁发的唯一奖项——Showstopper授予MateS,并称MateS为一款无论从外观还是到功能都能够令用户“热血沸腾”的产品。而同样来自欧洲的极客杂志《Stuff》更是对MateS赞许有加,《Sutff》认为“华为MateS手机放在手里能完美契合手掌的弧度,既提升了美观度,又增加了使用舒适感”,“每个细节都及经过了精工巧琢”。

2

华为MateS作为华为最具旗舰意义的产品,以时尚靓丽的外观、贴心实用的体验博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踊跃购买。其也助华为在Q3业绩飘红,使华为坐稳全球第三的位置。该机仅仅上市两个月,随着该机上市的延续,相信其将展现更多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