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皮套Note 5版报到  双十一开卖促销

酷皮套Note 5版报到 双十一开卖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0/161065.shtml report 6304

酷能量(Kuner)品牌于8月推出了极具创意的新一代智能化视窗手机保护套“酷皮套”,给用户带来创新的触控体验。现在以“升级专家”为理念的酷能量又决定借“双十一”之机上市新款的酷皮套了,这次针对的热门手机机型是三星Galaxy Note 5。

image001

目前为止市面上的手机保护套虽然数量极其庞大,但功能单一,同质化严重。酷皮套在保护套这种看似简单的产品上,也为其赋予了很多实用的触控功能,让手机的操作变得更加便捷。当然作为一款手机保护套,酷皮套首先坚持做到的就是制作精良,无论是设计、用料和做工,都为力求实现极佳的外观、手感而服务。

image002

这次三星Galaxy Note 5版的酷皮套在材质上进一步升级,通过自然的纹理与边缘细密的缝合,呈现上等的皮革质感。再加上精心调教的厚度与硬度,具有绝佳的柔软触感,良好的透气性,同时确保不会出现变形翻翘等不良情况,具有良好的整体感。酷皮套力求不会在使用中留下油渍、汗渍,易于清洗的设计可以让手机时刻保持清爽整洁。

image003
image004

  在与手机屏幕接触的内里部分,酷皮套同样十分讲究。通过植绒内里与手机屏幕接触,这样就避免了使用硬质表面因为摩擦而给屏幕造成划伤的可能。内里的植绒部分同样采用环保材料,确保使用安全。

image005

在保证是一款好皮套的前提下,酷皮套的独家武器就是“智能视窗”触控。它通过精心设计的硬件结合对应机型开发的专用APP,可以让手机用户在不翻开保护套的情况下,直接通过触控酷皮套的“开窗区域”或者说 视窗部分,实现拨打/接听电话、播放音乐、快速拍照、快速开启手电筒等很多便捷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酷皮套还支持短信、微信/QQ/微博等流行社交软件以及今日头条新闻的信息自动弹窗提醒,供用户及时阅读,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仅如此,酷皮套的APP会不断升级,让自身功能持续增加和完善。

尽管三星Galaxy Note 5已经有自己的专用保护套,而且也可以利用视窗部分实现一些简单功能,但显然酷皮套所能实现的功能要更加丰富和实用,而且其触控的体验也更加灵敏。

image006

  酷皮套丰富实用的流畅触控体验离不开独特的硬件设计,特别是在其开窗部分,凭借“超灵敏”触控技术,相比其它产品有着巨大的革新。酷皮套使用了酷能量特别研发的“侧翼悬吊”结构,在确保开窗部分的玻璃能紧贴手机屏幕的前提下,还同时让其做到了优秀的 强韧度(9H)与 触控灵敏度,最终实现了如同直接操作手机一样顺滑流畅的触控体验。如果你熟悉这类开窗皮套,应该知道要做到这些并不容易,其他产品往往顾此失彼,甚至哪个部分都做不好。

在推出三星Galaxy Note 5版的酷皮套后,酷能量很快还会推出针对三星Galaxy S6 Edge+以及华为 荣耀7的对应版本,满足更多机型用户的需求。

image007

三星Galaxy Note 5版的酷皮套定于11月11日正式在酷能量的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开卖,具备棕色、黑色与粉色三种颜色款,官方定价69元。酷能量还特别针对“双十一”准备了新品上市“立减30”的促销活动,具体内容为:从11月11日至13日这三天,酷能量天猫旗舰店会提供“满59立减30”的优惠券供消费者领用。这样算下来,消费者只需要花费39元就可以购买到原价69元的三星Galaxy Note 5版的酷皮套了。

image008

与三星Galaxy Note 5原装皮套的高昂售价相比,酷皮套显然具有压倒性的性价比优势。即使是已经拥有三星Galaxy Note 5原装皮套的用户,其实也很值得再购买一款酷皮套使用,毕竟它具备更丰富灵敏的触控功能,获得新体验的花费也不大。总之,无论你是否拥有三星Galaxy Note 5手机,或者是想赠送给身边使用三星Galaxy Note 5手机的亲朋好友,都不应该错过双十一在酷能量天猫旗舰店这个绝好的购买良机!

  对酷皮套及酷能量(kuner)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其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tec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