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出优惠 Iphone5s新低仅售2688元

京东3C出优惠 Iphone5s新低仅售268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0/161066.shtml report 1562 随着双11临近,各大电商平台促销力度逐渐加大,各大平台优惠频出,其中数码3C类产品更是低价到让消费者近乎疯狂。

随着双11临近,各大电商平台促销力度逐渐加大,各大平台优惠频出,其中数码3C类产品更是低价到让消费者近乎疯狂。据悉,京东继之前Iphone6s仅售4516元之后,又将Iphone5s直降至2688,此举无疑让消费者有一次感受到京东的诚意。

此前天猫曾在北京各大报纸的头版打出iphone6s仅售4688的口号,而苏宁更是以4665的价格再低一元。但细心的消费者经过对比发现,在京东购买Iphone6s可通过满减券、白条等手段之后的价格居然是4516元,更可贵的是,此前一直强调真品质、真数据的京东,货量满满,与始终处于缺货状态的苏宁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京东再次喊出低价,iphone5s现货仅售2888元,领券即可再减200元,直接跳水至2688元,再度让利消费者。而同比天猫和苏宁的2878元,京东再次优势胜出。

1

本周,11月11号即将来临,天猫正在为一日狂欢准备大型晚会。而京东的促销大幕已拉开十天之久,在从11月1日开始为期11天的双11促销活动中,京东每天推出品牌促销日,不断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并提出了“硬货、硬实力”的口号,作为中国最大手机销售电商平台的京东,正在以高质量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全力以赴着。后续还将出现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