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叟无欺 奇酷手机旗舰版五大购机理由

童叟无欺 奇酷手机旗舰版五大购机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1/161147.shtml report 11783

双十一来了,还是那么的凶猛,疯狂吸金的同时,也在创造着新的销售神话。在这期间手机产品贡献的业绩更是不可估量,不可否认的是双十一购机已经成最佳时机,各大手机厂商也抓住了这次机会疯狂降价,大搞活动吸引眼光。不过问题来了,怎么才能从众多降价的机型中甄别出最值得购买的手机呢?不知道的朋友还是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是今年发布的中端旗舰机型,在次之前已经经历过多轮抢购,收获了好评的同时,也一度成为两千元内旗舰手机的标杆。而这款机型在双十一期间公开购买,不抢购、不限购。当然这并不是其真正的购机理由,下面为你奉上360奇酷旗舰版五大购机理由。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