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即真理 双十一登榜品牌热机推荐

热卖即真理 双十一登榜品牌热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1/161154.shtml report 13079 在刚刚过去的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上,手机厂商们继续释放活力创造着诸如最快冲至一亿交易额、登顶天猫支付金额榜首、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等壮举,贡献出让手机行业骄傲的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上,手机厂商们继续释放活力创造着诸如最快冲至一亿交易额、登顶天猫支付金额榜首、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等壮举,贡献出让手机行业骄傲的数据。而反过来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数据又对手机用户有着很高的消费指导意义,毕竟热卖即“公理”。所以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些在天猫双十一大热的品牌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手机。

(文章内排名数据基于11月11日下午5点前得到公示的数据)

截图未命名

荣耀畅玩5X

在几次的双十一手机类单品销售额的排行中,荣耀畅玩5X都踏过魅蓝metal和红米Note2这样的热机夺得了帮手的位置,实力不容小觑。而就手机本身而言,荣耀畅玩5X的设计出色,并且拍照表现不俗。

380061_85380

荣耀畅玩5X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6处理器;摄像头配置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三大运营商2G/3G/4G网络,双卡双待同时支持microSD卡拓展内存,电池容量为3000mAh。此外该机还支持指纹识别,模组位置自然是在机身背部。

380064_d23ea

全金属机身千元机近来是热的一塌糊涂,荣耀畅玩5X也不例外,妥妥金属材质机身,采用拉丝工艺;三段式背部设计整体思路有些Mate系列的影子。该机共有金、银、灰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