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三天 金立S6带你开启耀金属时代

还有三天 金立S6带你开启耀金属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3/161176.shtml report 1380

对于“耀•金属时代”这个新名词大家近期一定不会陌生,同时这句话也带来了更多的想象,让我们对金立S6有了很多期待。是拘泥常理,还是打破常规?11月16日,金立S6我看你的!

 

其实早在11月初金立官方微博就已经爆出金立S6的真机谍照,其中闪耀的金属光泽和配色与“耀•金属时代”有很高的契合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因为金属的着色有非常高的要求,所以这次金立S6很有可能采用特殊的材质或者制作工艺。

此外从谍照来看,金立S6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金属中框略微突出,高光倒角处理闪耀出耀眼的光芒,金属质感体现得很明显,整体外观设计风格趋向于科技时尚,颜值颇高。

配置方面据可靠消息称金立S6将采用3G+32G超大内存方案。至于价格方面口风很紧,但很有可能定位在2千元内,如果说价位属实的话,内存配置则是相当突出,很可能将千元级别智能手机的性价比提升另一个高度,但是否属实三天后为你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