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9:精耕设计的诚意产品售2799

HTC A9:精耕设计的诚意产品售27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3/161300.shtml report 3183 HTC今年低调很多,主推产品HTC One A9在美国召开发布会时,正值今年10月国内发布会高发期。它则选择了低调进入国内市场。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13日消息:HTC今年低调很多,主推产品HTC One A9在美国召开发布会时,正值今年10月国内发布会高发期。它则选择了低调进入国内市场。在今日于HTC中国公司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进行了产品的首次官方亮相。HTC One A9是HTC认为真正有诚意的产品,公布国内售价为2799。

8629286803509873720
HTC One A9媒体沟通会

根据HTC产品经理叙述,HTC One A9主打超薄旗舰,设计上有了很多改变。刚入市时被认为是与iPhone有很多相似而备受关注,但是沟通时产品经理强调,金属机身设计早就在HTC产品设计当中使用,因为用户群与iPhone销售量级不同才导致了认为抄袭iPhone的传言。不管抄袭与否,真实拿到这款产品后,让人感觉手感还是非常好的。

1885606358371417717
HTC One A9

HTC One A9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HTC精耕设计的传统。全金属机身与信号增强带的接缝处理工艺非常细腻,没有凹凸感。同时整个机身控制在了7mm范围内。重量仅为143g。真实拿在手中与iPhone会有明显的手感差异。同事产品经理透露抗压测试非常苛刻,保证机身的稳固。正面屏幕使用了2.5D弧度屏幕边缘处理,与边框链接未使用倒角切割,直接贯通的感觉使整体感很强。

1129413562934810347
HTC One A9背部金属机身设计细节

配置方面,HTC One A9采用了高通骁龙617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虽然性能不如骁龙810但是它是高通最新的芯片,未来会支持高通的Quick Charge 3.0快充。用户以软件方式接收版升级推送即可。同时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来看也还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使用。

2232991757935146877
HTC One A9底部接口

同时在拍照方面主摄像头使用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UlrtalPixel技术的400万像素。主推了延时拍照,算法让画面可以快进或放慢,同时加入了稳定画面技术,让画面更加连贯。音质方面耳放技术也有一定提升,可推动更大阻抗的专业耳机。音质更加出众。

我们标题中提到的诚意来源于价格,虽然不是我们理解的千元机范畴,但是对于HTC往年的产品定价来看依然十分优惠。而且台湾上市时最低价折合人民币为2910,大陆首次定价低于台湾为2799。这样面对大陆市场高税的情况,HTC对大陆市场的诚意还是可以看到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