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 魅族PRO 5如约推送Flyme 5

终于等到你 魅族PRO 5如约推送Flyme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6/161338.shtml report 981 手机之家11月16日消息,此前在魅族PRO 5发布会上,官方终于发布了姗姗来迟的Flyme 5,但是当时系统的首发被魅族MX4抢走,刚刚发布的PRO 5却并没有赶上。
  手机之家11月16日消息,此前在魅族PRO 5发布会上,官方终于发布了姗姗来迟的Flyme 5,但是当时系统的首发被魅族MX4抢走,刚刚发布的PRO 5却并没有赶上。

昨天周末,Flyme 5 For PRO 5正式开启公测,目前已经开放下载,大小为867MB。目前的固件是体验版本,尚未对稳定版进行推送,等不及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下载包自行刷机。

本次更新的魅族Flyme 5在众多功能和细节上都作出了更新,当然包括上手成本较高的设置,以及此前的文件管理的部分等等,大大小小的更新再次为Flyme提升了好感值。本次进行公测的版本仅适配魅族PRO 5机型,其他机型的用户大家万万不要使用该刷机包进行强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