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广电总局 天猫魔盒强制用户升级

配合广电总局 天猫魔盒强制用户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6/161370.shtml report 1623 为配合广电总局对电视盒子市场的管理工作,天猫魔盒在在2015年11月15日对所有该服务器进行停服升级。然而笔者发现天猫魔盒此次升级属于强制升级。

2015年11月16日消息,为配合广电总局对电视盒子市场的管理工作,天猫魔盒在在2015年11月15日对所有该服务器进行停服升级。然而笔者发现天猫魔盒此次升级属于强制升级。

昨天天猫魔盒发布公告称,“为严格贯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相关政策要求,我们决定在2015年11月15日对所有该服务器进行停服升级,将对所有可能存在的违规内容进行和非法应用进行检查和下线处理。停服升级后,违反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规定的非法违规第三方应用和内容将会全部屏蔽。”

据笔者了解,天猫魔盒的升级属于强制升级。天猫魔盒声称,天猫魔盒是无法通过“遥控器按左右左右重复几次”进入工程模式的,更不可能因为进入工程模式而屏蔽升级。

此前网上流传着据称是由广电总局发布的81个“非法视频类客户软件名单”,名单中包括风云直播、喜马拉雅、熊猫听书、360影视大全、泰捷视频等电视盒子常见应用。据报道,这81个应用已被天猫全部屏蔽。

除了天猫魔盒,其他电视盒子也在进行停服更新以配合广电总局的纯净认证。目前第三方应用已经认证通过的有爱艺奇及优酷点播平台等,其他第三方应用正在陆续认证开放中,预计最长需要1周的时候放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