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颜值  vivo Xshot3真机图曝光

拍照+颜值 vivo Xshot3真机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7/161391.shtml report 720 手机之家11月17日消息,目前关于vivo新旗舰X6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不过曝光信息并不只此一款,还有另外一款vivo的新机也非常受到关注,有网友曝光了vivo旗下拍照系列旗舰Xshot3。
  手机之家11月17日消息,目前关于vivo新旗舰X6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不过曝光信息并不只此一款,还有另外一款vivo的新机也非常受到关注,有网友曝光了vivo旗下拍照系列旗舰Xshot3。

根据曝光显示,该机摄像头置于中间位置,背面一体化非常强,没有明显的信号带。据该网友表示,目前vivo工作人员也证实了Xshot新品将要亮相。

看来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迎来两款vivo的旗舰级新品了,还是期待Xshot新品在拍照的部分有新的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