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数据显示 华为G7 Plus份额上升

赛诺数据显示 华为G7 Plus份额上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7/161420.shtml report 3134 华为G7 Plus自从9月初上市以来,持续两个月的时间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广大的消费者从初期对华为G7 Plus的关注已经演变成去线下和线上的体验店去购买了。

华为G7 Plus自从9月初上市以来,持续两个月的时间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广大的消费者从初期对华为G7 Plus的关注已经演变成去线下和线上的体验店去购买了。据最新的赛诺数据显示,华为G7 Plus份额持续稳步上升。可见,华为G7 Plus在中端手机市场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

1

其实华为G7 Plus收到消费者关注以及持续稳步上升并非偶然,除了市场定位抓住了消费者的内心之外,华为G7 Plus自身的功能和良好的口碑也铸就了它的热销。首先从产品本身来说,华为G7 Plus拥有超高的颜值,一体化金属的采用在中端机中当属先例,金属占比高达90%,并且表面采用了陶瓷喷砂工艺,并且纳米注塑工艺的加入使塑料条和金属实现无缝连接。屏幕方面,华为G7 Plus采用的2.5D弧面玻璃的让该机更加时尚、视觉效果更出色。

2

高颜值首先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那么目光吸引过来之后,华为G7 Plus的内在功能就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了,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的加入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体验,除了可实现0.5秒的快速解锁之外,还支持长按接听电话、长按拍照、长按关闭闹钟,全新加入的触控功能还可让用户在任意界面实现上下滑动指纹即可下拉或隐藏通知栏。

3

对于喜欢拍照的消费者,华为G7 Plus的拍照性能同样强劲, 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出单反级的照片,并且摄像头还支持光学防抖和RGBW传感器,可以完美捕捉低光、高光、高对比度等高难度拍摄场景的精彩画面。而被众多消费者诟病的智能手机续航问题,华为G7 Plus也完美解决,3000mA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600,并且配备了华为独有的省电技术,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天。

4

那么除了性能上的优势促使华为G7 Plus销量稳步提升外,华为的口碑也占据了大部分原因,进入2015年以来,华为逐渐开始注重2000元档市场,发布的很多机型持续占据中端市场的头把交椅,并且华为秉承精品战略的理念,每一款每一部手机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拿华为G7 Plus来说,该机主打中端机的亲民价格,却拥有高端旗舰机才有的性能,并且产品质量也敢比高端旗舰。并且华为G7 Plus的产品口号之自在怡然,对我们来说,向往的生活就是自在怡然,所以从产品本身和品牌口碑上,华为G7 Plus出现热销,份额稳步上涨是实至名归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