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更简单 腾讯旗下TOS正式开放测试

刷机更简单 腾讯旗下TOS正式开放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8/161444.shtml report 1117 手机之家11月18日消息,目前腾讯自家基于安卓深度开发的手机系统Tencent OS于昨日已经正式开放测试,目前可在腾讯的官方论坛提供产品内容的下载。
  手机之家11月18日消息,目前腾讯自家基于安卓深度开发的手机系统Tencent OS于昨日已经正式开放测试,目前可在腾讯的官方论坛提供产品内容的下载。

当下开放测试版新增了主题商店、沉浸式状态栏、3D主题、录音机、情景短信等功能,并将更新QQ音乐TOS专属版。本次更新的版本支持无线刷机模式,TOS无线刷机App是一款自动刷入系统的应用,安装、打开应用后会自动完成机型监测、文件备份、适配文件下载。完成以上内容后,只需按照提示重启手机,就能实现手机系统的切换,另外还支持一键刷回原官方底包,实现两个系统任意切换。

目前TOS支持机型有:三星i9500、三星N900、三星i9508、三星i9300、三星N7100、三星i9308、Nexus 5、小米3(移动/联通版)、华为荣耀6、一加(A0001)、努比亚Z7 mini、联想黄金斗士A8、酷派大神F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