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之下?红米Note 2 Pro真机图公布

千元之下?红米Note 2 Pro真机图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9/161493.shtml report 785 手机之家11月19日消息,本月24日,小米将推出自家的千元新杀器红——红米Note 2 Pro,无论是全金属还是指纹识别,都有着刷新千元机的意思。目前,小米总裁林斌亲自在微博上曝出了真机图。
  手机之家11月19日消息,本月24日,小米将推出自家的千元新杀器红——红米Note 2 Pro,无论是全金属还是指纹识别,都有着刷新千元机的意思。目前,小米总裁林斌亲自在微博上曝出了真机图。

根据曝光图片,彻底印证了本次发布的机型和背部圆形指纹识别的搭载。该机边角处理圆润,色彩为土豪金色。

可能基于旗舰机型考虑你会对这款手机的背面设计有诸多挑剔,但是小米通常会用价格令你感到最大的满意,低于千元的搭载指纹识别的全金属红米Note 2 Pro,你会考虑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