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颠覆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

HUAWEI WATCH颠覆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50.shtml report 1573 十年前,来自日本的电子产品在中国市场中占有着举足轻重的地方,而如今,中国的品牌不仅在本土市场华丽转身,更是在这个曾经国际盛名的“本制造”国度频频发力,抢占其高端市场。

十年前,来自日本的电子产品在中国市场中占有着举足轻重的地方,而如今,中国的品牌不仅在本土市场华丽转身,更是在这个曾经国际盛名的“本制造”国度频频发力,抢占其高端市场。

HUAWEIWATCH日前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引发日本民众的关注。发布会现场,HUAWEIWATCH完美演绎科技拥抱时尚的设计理念,也迎来日本媒体的争相报道。

1

日本最权威的IT垂直媒体“ケータイWatch媒体“表示,HUAWEIWATCH颠覆了现有智能手表的形象,外观设计上更为时尚。华为这几年在日本的业绩和口碑都非常好,服务也在持续的升级。华为在日本市场,涉及手机、平板、MBB等8大领域都取得了NO.1的成绩。

华为终端日本地区部产品企划部部长平山广道先生说:“现场的时尚氛围及一系列的营销活动都展示出HUAWEIWATCH颠覆智能手表‘专属于技术爱好者’的固有形象,打造出科技拥抱时尚的全新智能手表形象”。

从HUAWEIWATCH在日本的发布会看,华为是极其看重日本市场的,HUAWEIWATCH的发布会大走时尚路线,就是想给日本消费者传递HUAWEIWATCH的设计理念——传统、科技、时尚的完美结合。华为多款产品的成功试水,已经证明日本市场的潜力,HUAWEIWATCH能否再创NO.1的佳绩也很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