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的007 华为麦芒4让生活更便捷

手机中的007 华为麦芒4让生活更便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52.shtml report 2828 近期,《007大破幽灵危机》上映,引发了众人的关注,同时也勾起了80、90后一代美好的回忆。自小就看007的年轻人们,很多在小时候便萌生了成为像007一样

近期,《007大破幽灵危机》上映,引发了众人的关注,同时也勾起了80、90后一代美好的回忆。自小就看007的年轻人们,很多在小时候便萌生了成为像007一样,拥有炫酷的装备和敏捷的反应及丰厚的智慧,能够更加迅捷敏锐地洞察一切,拥有更好更酷的生活。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装备也日益先进。手机作为人们常用的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侣。人人都希望拥有一款体验良好的手机,让自己的生活得心应手。

1

手机中确实存在这样一款像007一样迅捷的手机,能够让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便利。它就是一直处于热销的华为麦芒4手机,凭借时尚的外观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华为麦芒4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认可与喜爱。

2

华为麦芒4的金属质感非常强烈,使用了业界最高难度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且采用陶瓷喷砂工艺,选用最适合的颗粒喷砂,让机身金属感十足。先进的纳米成型工艺,让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的金属占比高达90%,历经133道工序,389分钟加工时间,8万转CNC高光加工,历经多种高端工艺,造就了华为麦芒4的超高颜值和细腻手感。

3

不但外观高端大气,麦芒4更加注重体验。凭借极速指纹解锁、个性化拍照功能、4G全网通、双天线技术、超强续航等强大功能,华为麦芒4让用户体验到了何谓手机的极致体验,便利的功能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便利。

4

麦芒系列手机自上市以来就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每一代都极具年轻气息。华为麦芒4也不例外,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迎合广大年轻人的审美,采用金属及喷砂工艺,机身金属质感强烈,彰显时尚气息,深得年轻人喜爱;并且注重年轻人的使用体验,如在拍照功能上增加的美颜功能,在指纹功能上实现的指纹接听电话、指纹拍照等功能,无不符合年轻人对手机的最新要求。

无论在外观还是体验,华为麦芒4都将年轻人的使用习惯放在第一位。因而其一发布上市便持续热销,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