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多款新品曝光  全新的净水器?

小米多款新品曝光 全新的净水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3/161626.shtml report 827 手机之家11月23日消息,最新消息小米明天将发布多款新品,包括红米Note 3、小米平板2以及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产品。而此前林斌也表示,会有一款妹子也能提起的大件。
  手机之家11月23日消息,最新消息小米明天将发布多款新品,包括红米Note 3、小米平板2以及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产品。而此前林斌也表示,会有一款妹子也能提起的大件。

针对林斌此前微博图片中现身角落的类小米净水器产品,@小米净水器官方微博也转发了林斌的微博,称“图二右下是什么”?看来这款产品的确和小米净水器有关,有可能是小米净水器2代或者mini产品。

最新消息表示,小米本次发布会的水正是使用小米净水器净化过的自来水。不过这次发布会如此之多的产品,估计大家得反应一会儿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