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曲面屏放开供应 明年可成国内趋势

三星曲面屏放开供应 明年可成国内趋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4/161654.shtml report 1045 三星Galaxy S6 Edge这款手机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曲面屏幕。外观上的差异让推动三星Galaxy S6 Edge系列今年卖的不错。而三星方面透露已经开始扩大曲面屏的产能。有望供自己使用外,还会提供给其他厂商使用。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3日消息:三星Galaxy S6 Edge这款手机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曲面屏幕。外观上的差异让推动三星Galaxy S6 Edge系列今年卖的不错。而三星方面透露已经开始扩大曲面屏的产能。有望供自己使用外,还会提供给其他厂商使用。

QQ截图20151124075811
QQ截图20151124075824
nubia曲面屏新机曝光

目前安卓机国内品牌强势的趋势下,首先可以拿到订单的预计也会是国内厂商。据悉华为、小米等品牌均规划将来发布曲面屏产品。同时昨天nubia曝光的下带旗舰图就采用了这类曲面屏。如果三星产能跟上,明年曲面屏可能会成为一种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