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S6 EDGE+曲面屏! 酷皮套再添新品

支持S6 EDGE+曲面屏! 酷皮套再添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63.shtml report 3439 在推出对应红米2、三星Galaxy Note 5的智能视窗保护套,也就是酷皮套后,酷能量又将新增对一款主流型号手机的支持:三星Galaxy S6 EDGE+。

在推出对应红米2、三星Galaxy Note 5的智能视窗保护套,也就是酷皮套后,酷能量又将新增对一款主流型号手机的支持:三星Galaxy S6 EDGE+。

image001

酷能量根据用户对安卓手机快捷操作的需求,精心研发了具备多种便利功能的酷皮套。它不仅拥有常规保护套的物理防护功能,还可以透过视窗区域完成很多常用的操作。通过视窗,用户无需翻开翻盖,即可接打电话、查看短信/微信/QQ/微博消息提醒、播放音乐、快速抓拍等。

image002

与对应机型原生风格相似的UI,让酷皮套开窗区域与手机介面平滑融合。壁纸也可由用户自行定义,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开窗。

QQ截图20151120162446

image004

对应三星Galaxy S6 EDGE+的酷皮套针对曲面屏特别优化了边框。在不降低保护能力的前提下,给侧面弧形屏幕区域保留充分的操作空间。

image005

酷皮套不仅有着实用的功能、完善的保护,也毫不忽视用户的触感。选用环保耐用的材质,配合精致的皮革压纹与细腻的缝合,带给用户优秀的使用体验。

image006

▲酷皮套 三星Galaxy S6 EDGE+ 米白色

image007

▲酷皮套 三星Galaxy S6 EDGE+ 浅粉色

image008

▲酷皮套 三星Galaxy S6 EDGE+ 深灰色

新上市的酷皮套依然根据机型提供不同的配色选择,对应三星Galaxy S6 EDGE的将有米白、淡粉、深灰三种颜色。酷皮套后续还会推出对应华为荣耀7的型号。有兴趣的读者可由以下方式关注酷能量新产品。

酷能量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京东专区:http://www.jd.com/pinpai/5270-93317.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tec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