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家汉化:看这款让水“变”果汁的杯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4/161713.shtml report 432 甜味是所有人类的共同爱好,所以果汁每每让喝水成为一种非常无趣的事情。然而过多的摄取含糖饮料却会导致一些健康问题,那么,如果有一款水杯,能够让水喝起来像果汁会怎么样呢?

 

甜味是所有人类的共同爱好,所以果汁每每让喝水成为一种非常无趣的事情。然而过多的摄取含糖饮料却会导致一些健康问题,那么,如果有一款水杯,能够让水喝起来像果汁会怎么样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