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1+1 华为手环B2带您开启轻生活

健康1+1 华为手环B2带您开启轻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53.shtml report 3671 全民都在关注健康的时代,您关注了吗?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在矛盾中挣扎,想避免辐射,手机却从不离手,想控制体重,体重却总也不受控制。现在,你有了全新选择

全民都在关注健康的时代,您关注了吗?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在矛盾中挣扎,想避免辐射,手机却从不离手,想控制体重,体重却总也不受控制。现在,你有了全新选择,华为手环B2将智能运动手环与蓝牙耳机完美融合,你想要的,“健康1+1”都能帮你,这个冬天,就让华为手环B2唤醒你的轻生活吧!

1

自上市以来,华为手环B2无论在产品销量还是用户口碑方面,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其提倡的“轻生活”理念直指消费者高压生活的痛点,这与消费者在情感上产生强烈的共鸣,直达消费者内心深处。

2
3

华为独家定制健康秤

为了让更多朋友加入到畅享“轻生活”的大潮中来, 2015年11月20日-12月6日,华为手环B2将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哈尔滨、济南、重庆、成都等体验店开展“健康1+1”活动,期间莅临活动门店购B2手环即可获赠华为独家定制健康秤一个,华为手环B2也期待将“唤醒轻生活”的健康理念传递给每位消费者。

4

伏案工作时我们总是不经意间忽略了动与静的平衡,臃肿、发福、甚至是各种腰椎间盘问题也都随之而来,如果您也像我一样拥有华为手环B2,它就会尽职的在指定的时间点给你发出提示,屏幕上的小人也会伸展腰肢,仿佛在向佩戴者发出盛情邀请。

而当夜幕低垂,我们漫步在钢铁丛林之中,也会感受到华为手环B2的贴心关怀。“夜深了,快回家吧”、“明天有雨,记得带伞”等等一系列信息也会在每个孤单的夜里给你送来温暖。

5

当你独自站在减肥战场之上,华为手环B2也会随时陪伴左右,与你一同经历风尘仆仆,一同感受身材变化,而在运动中,你更可以暂时抛开手机,与华为手环B2共享独处时光。

6

除此之外,华为手环B2还能够对热量消耗进行监测,对于注重身材的朋友,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卡路里摄入量小于消耗量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通过这一功能,我们能够了解自己消耗的卡路里,并及时调整运动量,以达到减肥的目标。通过华为手环B2我们能很好地了解自身运动及热量消耗情况,有利于我们更精确地制定减肥计划,实现有计划有效果的减肥。

大量科学实验表明,肥胖易引起多项疾病,更瘦更健康已经成为时代的主题。男人要展现伟岸的身躯,女人们要更好展现地玲珑曲线,而华为手环B2与健康秤的绝佳组合可以一定会成为你追求健康、塑造完美体态旅程中的绝佳搭档,如果您也期待成为健康风尚的引领者,就赶快入手华为手环B2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