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格调 薄出位 富可视999元M680众筹

以格调 薄出位 富可视999元M680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5/161740.shtml report 1721 除了要大屏幕,高性能的智能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薄有兴趣。超薄的机身已成为智能机的一种流行设计。显然,超薄的手机会有更好的手感,而且视觉也会更棒

除了要大屏幕,高性能的智能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薄有兴趣。超薄的机身已成为智能机的一种流行设计。显然,超薄的手机会有更好的手感,而且视觉也会更棒。

今日淘宝众筹曝光了富可视的一款新机InFousM680。其最大的卖点就是精工制造。不仅外观精美,而且机身超薄。机身仅有7.25mm。

image001

据了解,这款手机还是苹果手机制作商代工制作而成,利用苹果的工艺雕琢而成。有着近乎iphone般高颜值。全金属的机体,时下流行的土豪金颜色,圆润的外形,背部三段式的布局,不仅仅是满足了大众的审美,看上去更多的还是精致。

image003

当然,在配置上,富可视M680也出乎了我们的意料,他尽有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堪比美图手机。富可视M680还搭载了MTK MT6753八核处理器,采用2G+16G内存、5.5英寸1080P屏幕和2600mAh电池等配置,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5.1定制的inlife UI2.0,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双卡双待。

image005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淘宝发布了众筹预热。众筹开启时间会在11月28日,预计12月左右会正式上市。据众筹页面显示,这次的众筹价格只需999。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