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金刚II 26日上市  倒计时海报新奇

海信金刚II 26日上市 倒计时海报新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5/161758.shtml report 1617 近期,关于海信即将发布金刚II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特别是其宣传视频在官微曝光后,网友对其防尘、防水、防摔的三防功能更是热议不断。近日,随着11月26日其正式上市发布时间的临近,倒计时海报逐步曝光,引发又一轮的热议

近期,关于海信即将发布金刚II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特别是其宣传视频在官微曝光后,网友对其防尘、防水、防摔的三防功能更是热议不断。近日,随着11月26日其正式上市发布时间的临近,倒计时海报逐步曝光,引发又一轮的热议。

1 2
很多网友表示,相较于之前的宣传,此次金刚II的倒计时海报新颖别致。其在准确展现产品三防特性的同时,又在不失格调的前提下,很好的抓住了受众的眼球,激发他们的讨论欲望,引爆二次传播,为金刚II营造了热烈的上市氛围。可以预见,海信在凭借金刚I代积累的良好口碑基础上,又将带来新一轮的三防机消费热潮。

 

3

通过此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金刚II除了防尘、防水等级高达IP67,采用康宁大猩猩第四代玻璃,防摔性能强劲外,其还深度整合多方专业安全技术,研究开发出独有的防数据窃取、隐私泄漏、黑客木马的信息保护系统,真正实现内外兼修,360度安全保护。

当前,市面上的三防手机较少,海信金刚II拥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其上市后将为网友带来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