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间传言三星苹果谋求AMOLED屏幕合作

坊间传言三星苹果谋求AMOLED屏幕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6/161775.shtml report 895 一个远比苹果将要推出“小屏”版iPhone久远的,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现的消息最近又有了新动态:苹果将会采用三星产出的AMOLED屏幕。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6日消息——一个远比苹果将要推出“小屏”版iPhone久远的,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现的消息最近又有了新动态:苹果将会采用三星产出的AMOLED屏幕。

屏幕快照 2015-11-26 上午1

有韩国媒体称到2018年,三星将会向苹果供应OLED屏幕;该媒体援引一位不具名的三星显示屏部门高管的发言,苹果在考虑与三星就OLED显示屏进行合作,首款配置Samsung Display OLED显示屏的iPhone发布时间是2018年。

即是消息属实,接下来的两年内显然还是看不到iPhone上的AMOLED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