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手机聚UI简·变概念引领用户新体验

PPTV手机聚UI简·变概念引领用户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6/161821.shtml report 2643 随着移动端功能开发技术的日趋成熟,生活类手机应用软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畅爽使用之余其繁杂庞大的种类数量也常常让人头疼不已。

随着移动端功能开发技术的日趋成熟,生活类手机应用软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畅爽使用之余其繁杂庞大的种类数量也常常让人头疼不已。PPTV手机的“聚UI”系统以其内容的全面和便捷的操作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问题,生活琐事一机搞定,为懒货们轻松减负。

image001

PPTV手机以“简·变”为设计理念,对懒货来说无疑是极为友好的。“聚UI”系统便捷的交互设计就是最好的例子。这一系统是基于Android5.1深度开发出的手机系统,作为新生代,它不仅在前辈的基础上扬长避短,还创新开发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以打造“全能生活小助手”为目标,PPTV手机创新推出了生活桌面。这个桌面以多模块的场景式画面涵盖了消费者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金融、娱乐等各个方面,将“聚UI”系统“简·变”的理念贯彻到底。不仅通过“去APP化”设计把所有服务入口融入到了场景模块中,还支持同一账号全部登录,不管身处何地,都能快速融入环境。吃喝玩乐一目了然,为一切生活需求提供最便捷的服务窗口。用户可以通过生活桌面,轻松的享受生活乐趣,感受“简·变”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另一方面,PPTV手机在程序应用上也为“懒货”们提供了很多“简、变”的功能。 “聚UI”系统具有开放性高,兼容性高的优点,几乎适应所有软件,完美达到一机多享的功能体验。不仅如此,软件分布还采用了“首字母排序”这一人性化的设计,不管“藏”得多深,都能轻松找到。

在互动娱乐功能方面,PPTV手机“聚UI”系统自带的“远见”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足不出户也能嗨的绝佳互动平台。基于朋友圈的即时视频通讯分享功能,不论何时何地,都能通过远见与远方的人进行视频通话及日常生活视频分享,畅所欲言,享受远距离也能同步分享生活趣事的绝妙乐趣。

PPTV手机事业部总经理党毅表示:“作为移动终端,手机在C端用户的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仅仅是一部简简单单的手机绝对不够,功能体验才是用户最需要的。聚UI正是我们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最便捷、周到、细致的全能生活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