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上瘾 华为P8max演绎大屏机的乐趣

会上瘾 华为P8max演绎大屏机的乐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43.shtml report 3686 国外市场研究机构KantarWorldpanelComTech调查显示,2014年大屏手机仅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6%,而今年的市场份额已经翻了4倍有余。

国外市场研究机构KantarWorldpanelComTech调查显示,2014年大屏手机仅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6%,而今年的市场份额已经翻了4倍有余。而在中国,使用大屏智能机的用户比例远远高于国外用户。大屏幕没有流行的理由,人们之所以会喜欢大屏幕手机,是因为大屏幕手机无论做什么呈现的画面都会比较充裕,无论看电影或者是玩游戏,和小屏幕一对比,很容易就发现两者之间的差异。而在今年发布的大屏手机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华为P8max,它的屏幕达到6.8寸,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家伙”,接下来就来说道说道,华为P8max能为我们带来哪些乐趣。

1

如今是智能手机“横行霸道”的时代,智能手机相互之间也在激烈的相互竞争。消费者首先看重的就是外观和屏幕,外观要相当优秀,屏幕也要够大够清楚才有可能捕获消费者的心,而P8max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另外,大屏幕当然需要大电池才够用,华为P8max的电容量高达4360mAh,普通用户连续使用也能续航超过2.23天,再也不用担心不到一天电就没了,还能淘汰掉移动电源减轻负担,轻轻松松的去上班去旅游。

超大屏幕绝对是优势,但是很多商家并没有把这种优势完全发挥出来。而华为P8max把这个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它配备了分屏的功能,只要用两根手指从Home键向上滑动,即能进入双屏模式,在手机上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天再也不是空想。

2

我觉得肯定不只一个人和我一样,一旦玩手机玩到发烫,就特别担心手机会炸掉,但是正玩的起劲又不愿意放手,不过在我玩华为P8max的时候就完全不会担心这个问题,它采用的是DX19高导热材料,整机温度都会降低6℃,整体降低了温度以后,就不用再担心因手机发烫而损伤手机甚至伤害到自己。

华为P8max除了看视频和玩游戏能够尽兴,相信照相功能也不会想要错过,华为P8max配置了1300万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的前置摄像头,只是摄像头像素的高低恐怕并不能说服任何一个人,但是如果它有极其丰富的功能呢?华为P8max最有特色的功能非延时摄影和流光快门莫属了,延时摄影可以记录星轨,流光快门则可以把灯光流向拍摄成照片,只需要一个P8max便能感受到做摄影大师的幸福感。

3

此外,华为P8max还有很多其他的拍摄功能和相机设置,每一个都很有意思,比如说智能识物,只要把需要搜索的物品拍下来就马上能根据图片进行网络搜索,另一个功能“魅我”,顾名思义就是只把自己变得美美的,这些新鲜又有趣味的功能竟然多的一时半会玩不玩,其余的就留给大家慢慢的去探索吧。

4

说到这里,朋友们应该都能体会到大屏手机的乐趣,是不是心痒难耐呢?只有大屏手机在手才能真正的体会到其中的乐趣,而首选绝对是华为P8ma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